hello_zyy

weibo @JENNY泱

敬畏自然。认真生活。崇尚真诚。

然也。

Kevin2.0™:

关于文艺青年,前些日子也有同事问过我,我当时的回答是:感觉有点难定义,我觉得真正的文艺青年应该就是知识面广而有一些专长,对事物的认识更普世,崇尚自由的一批青年

清水面包:

文艺本来应该是一种生活态度。

但是现在“文艺”二字就像所谓的流行趋势一样,仿佛往自己身上贴了所谓的“文艺青年”的标签,就真的fashion了。而搞臭“文艺”的恰恰就是这些人。所以现在尽可能远离这个词汇。文艺在部分人眼里,已经成了一种姿势,一种符号。你问他们到底热爱文艺里的什么?他们摇头。他们只是因为“文艺”而文艺。 

与之相比,当我们单纯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音乐,摄影,书刊,运动, 并沉浸其中,比整天嚷嚷着叫喊着自己是文艺青年安心多了。

劣松:

文艺青年这个词的诞生本身就是一种悲哀,所以慢慢被用作贬义词也是一种活该。

在某个年代或者某个国家,那里的每一个平常人,都在唱歌、读书、看电影、拍照片、运动、旅行、做饭。这些本该是生活中习以为常的事情,在我们这个傻逼年代被当成了娱乐、消遣、不务正业,所以还有机会和心境能够偶尔做做这些事情的人,自然会被当成文艺做作的一小撮,而非碌碌平庸的大多数。

我现在开始怀疑,其实那些拿着“文艺范儿”装腔作势逃避现实的人,跟那些用“文艺”这个词酸溜溜的讥讽和鄙视别人的人,是同一批懒惰、虚荣、自卑又无能的人。这类人,比起那些扛起生活玩儿命工作的人来说,毫无无责任感、心理失衡。

对这类SB,我只能说,艹他妈的。

评论

热度(81)

© hello_zyy | Powered by LOFTER